李公杭副厅长赴嘉善县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日期:2020-11-20 10:26
  • 来源:安全生产基础处
  • 来源: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1月12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公杭带领厅安全生产基础处相关人员到嘉善县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李公杭副厅长一行先后赴今年曾发生死亡2 人事故的日善电脑(嘉善)有限公司、嘉善锦盛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检查指导,并听取当地应急管理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公杭副厅长深入企业车间和修船码头等,全面察看企业事故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当前还存在的一些安全管理、设备设施等隐患问题,要求企业深刻吸取血的教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彻底整改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李公杭副厅长在听取当地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指出:(一)当地应急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深入查找“三场所三企业”死亡2人事故接连发生的深层次原因,认真开展“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执法,要按照“四不放过”原则,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科学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坚决纠正当前事故调查原因不清、责任不明、责任定性和追究不符合实际等问题;(二)切实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整治,深刻反思日善电脑(嘉善)有限公司氮气窒息事故暴露出的问题,全面开展有限空间作业风险辨识,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作业有关规定要求;(三)进一步抓实涉爆粉尘作业安全整治,吸取江苏昆山粉尘爆炸事故教训,强化监督检查,彻底扫除监管盲区,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涉爆粉尘作业安全规范标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