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76期
  • 日期:2020-10-12 12:52
  •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一、9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9月3日—10日,本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议。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周晓明同志担任本会副秘书长的决议、关于“公益体彩·与你同行”项目立项的决议和关于秘书处继续聘用华烨峰、赵诗怡的决议。

2.9月21日,本会收到中共浙江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调整省体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的批复》,由本会副秘书长周晓明同志担任本会党支部书记。

3.9月21日,购买杭州银行“卓越增盈”62天型理财产品(二级风险)100万元,年化收益率3.35%。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9月上旬,“1822·与你同行”项目调研报告定稿。

9月16日,收到杭州翡翠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万元捐赠款。

2.“体能争优·与你同行”项目:

9月25日—30日,根据《浙江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强化体能训练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本会设立“体能争优·与你同行”项目,以奖励在体能训练及测试中表现优异的各训练单位的省优秀运动队、运动员及相关人员。该项目经本会理事会所有理事以通讯投票方式全票通过。

3.“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

本会与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共同向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浙江省体育服务中心(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杭州体育场、杭州市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城区体育中心体育场)发出《关于“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资助相关体育场所配置AED的通知》,正式启动资助相关体育场配置AED(自动体外除颤仪)试点工作。

二、10月份工作安排

1.推进“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二期)。

2.推进“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资助相关体育场配置AED(自动体外除颤仪)试点工作。

3.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