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同在!浙江省新型肺炎公共服务与管理平台正式上线浙里办!
  • 日期:2020-01-27 08:35
  • 来源:浙江政务服务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今年的春节有点特殊,大家都取消了聚餐拜年、在家自我隔离,努力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年。

那么在家隔离的普通市民都可以干什么呢?今天起,浙江省新型肺炎公共服务与管理平台正式上线浙里办,有任何关于疫情的问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路径1:打开浙里办APP首页→浙江省新型肺炎公共服务与管理平台

路径2:打开浙里办APP国民医疗健康专区→浙江省新型肺炎公共服务与管理平台


1、主动申报与疫情线索提供:自己或身边有疑似症状(发烧、胸闷、咳嗽、乏力、腹泻等)、曾接触过发热或者呼吸道症状患者、自2020年1月1日起在湖北省停留过、自2020年1月1日起接触过来自湖北的人、在湖北长期工作学习或生活、自2020年1月1日起吃过野味或接触过野味市场等等,有此情况的都可以在手机上自我申报。申报成功以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进一步落实情况。

2、浙江省互联网医院新型肺炎通道:如有轻微发热和呼吸道症状,且近期没有湖北往返史,没有与可疑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可以在线问诊,来自全省医院的呼吸内科医生在线回复。如近期有湖北往返史,与疫区或可疑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请主动自我申报。

3、网上智能问诊与人工服务:如何选用口罩?什么情况下需要就医?浙江省定点医院都有哪些?你可以在这里通过智能问诊得到权威解答。


另外,你还可以在浙江省新型肺炎公共服务与管理平台了解到居家医学观察服务与管理、集中医学观察服务与管理、信息发布与健康教育等相关服务,欢迎打开浙里办使用浙江省新型肺炎公共服务与管理平台。


2020年,让我们一起打好这场预防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