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100%整改完成 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
  • 日期: 2019-05-06 14:48
  • 来源: 省生态环境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12日,开发区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长江经济带审计推进会议,要求开发区上下以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对标找差勇争先,紧盯弱项争进位,明确责任抓落实,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执行好环保督察迎检和整改任务。

会上通报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长江经济带审计整改情况。截至目前,开发区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52件,已整改到位52件,整改完成率100%;共收到20批47件省级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已整改到位40件,整改完成率85.1%。但目前仍存在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或是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的现实问题。

会议明确,要在6月底前完成基层执法监管体系完善任务,确保各乡镇(街道)和工业园区设置环保机构力量。同时,面对即将开始的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将迅速开展大排查,做好督察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增强意识,严格对照整改方案明确的目标、时限和举措,坚决做好长江经济带审计整改,夯实责任,确保整改进度。要举一反三,全面深入细致排查,特别是涉及国家和省级督察检查和反馈各类问题、媒体曝光情况,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为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做好准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