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环保督办问题销号 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 日期: 2019-05-06 14:47
  • 来源: 省生态环境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少华在调研钙产业整治工作和参加辉埠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主题大讨论时强调,要以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心、立说立行的攻坚措施、环环相扣的保障举措,决战环保督办问题销号,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县领导何健、韩金铭、徐彪、戴根林参加。
  张少华一行先后来到鑫雪纳米碳酸钙、南方碳酸钙、金雄公司、华盛钙业等地,深入车间查看生产设备和产品,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并详细了解辉埠镇钙产业整治提升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钙产业整治工作、化工园区督察问题以及金钉子自然保护区整改情况汇报后,张少华强调,要有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心。由县领导牵头挂帅出征,协调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开展工作,以结果为导向,不找理由、不找借口、不开口子,限时倒排、全程督察、全程留痕,确保完成各项整治工作,同时,精心策划、制定规划新的发展模式,做到一手抓整治,一手抓转型发展。要有立行立改的攻坚措施。以问题为导向,严把政策关,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用足用好法律、行政等综合手段,对照问题逐一整改、逐一销号。要有环环相扣的保障举措。打造“县领导+主抓单位+责任部门”的闭环模式,进一步完善台账,做实整改工作,做细对接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大宣传、强大声势、浓厚氛围。此外,充分发挥政法部门职能作用,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责任到人、各负其责。
  随后,张少华参加了辉埠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主题大讨论。他指出,辉埠镇既是经济强镇、又是工业主战场,存在项目多、历史遗留问题多、建设任务重、时间要求紧等情况。辉埠镇要汲取赛得健康小镇项目教训,举一反三、引为镜鉴。
  张少华强调,要做到人人对照。对照“六病”,深入查找自身不足,从思想深处剖析根由。要事事尽心,始终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专心做事,尽心做事,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要拔高标准,坚持领导带头示范,杜绝形式主义,对标提标,跑起来发展。要增光添彩。凝心聚力排忧解难,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发展。辉埠镇干部要“不拖拉、不推脱、不困惑、不留后遗症、不拖后腿”,全力推进“效率革命年”行动,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全民共建营商环境的良好态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