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元的劣质茶叶以700元强卖,不买就打
  • 日期: 2019-04-17 10:35
  • 来源: 平安浙江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一盒价值7元的劣质茶叶竟卖到700元,不买就要被打,还会被强行夺走钱包。此前,多名被害人举报,在杭州萧山区某高速路口的饭店门口被强迫购买劣质商品。近日,经萧山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田某、王某、柴某、杨某、睢某等人涉嫌强迫交易罪一案公开开庭审理判决。

据查,以张某(另案处理)为首要分子、被告人田某等5人为骨干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长期在萧山的交通要道实施作案,严重损害多名被害人的合法权利,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2017年6月份至2018年5月初,张某伙同被告人田某、王某、杨某、柴某、睢某等人为谋取不正当经济利益,在萧山区某高速路口的饭店门口,有组织地从事强迫交易活动。张某负责组织联系、租用场地,并先后招募柴某、睢某等人;田某、王某负责联系大巴车客源、提供场地并收取租金;杨某拉人入伙,并负责场地的管理、收取租金等;柴某负责管理日常强买强卖工作;睢某根据张某等人的安排,伙同田某等人通过抽奖引诱、言语威胁、不让离开、殴打等手段,强行将劣质茶杯、茶叶、充电宝、手表、手机等物品卖给过路大巴车乘客。

最终,法院对5名被告人以强迫交易罪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田某、王某、雎某、杨某、柴某等人2年6个月至1年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以罚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