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各市
温沪地铁二维码互联互通
  • 日期: 2019-04-16 17:01
  • 来源: 温州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朗读

4月15日,温州与上海轨道交通二维码互联互通功能正式开启,实现一“码”跨城乘坐城市轨道交通。这标志着继“沪甬”“沪杭”之后,温州也正式加入长三角轨道交通二维码互联互通阵营。

自当日起,温州市民使用“温州轨道”APP不仅可以乘坐温州轨道交通,还可以在上海刷码乘坐地铁;而上海市民手持“Metro大都会”APP除在“沪杭甬”使用外,在温州也能同享刷码便捷。

张翰林在温州一家外贸企业上班,时常往返温、沪两地,“之前两个APP来回切换很麻烦。现在好了,一个就能搞定。”

据了解,预计在5月25日前,温州“码”也可以在杭州、宁波乘坐地铁。届时沪杭甬温将形成“闭环”,一“码”四城通用,进一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预计到今年底,一“码”可乘坐南京、合肥、苏州、无锡、徐州、常州等城市的轨道交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