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省政府
聚焦两会|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返杭
  • 日期: 2019-03-14 08:40
  • 来源: 浙江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朗读

  我省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13日下午返回杭州。

  会议期间,住浙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大会各项报告,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研讨,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新时代人民政协要有新时代的样子,新时代的政协委员要有新时代的形象。委员们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万众一心,奋发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