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敲诈勒索强迫交易 涉恶势力公审获刑
  • 日期: 2019-12-05 14:24
  • 来源: 丽水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丽水市莲都区法院对被告人徐某某等4人涉嫌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的涉恶案件进行一审公开宣判,分别判处4人有期徒刑5年至1年4个月不等,并处罚金10万元至2万元不等。

法院审理查明,该恶势力在丽水市老竹畲族镇某村多次以暴力、威胁、滋扰等手段,有组织地对该村工程项目及选举活动,实施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严重扰乱农村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近日,丽水市莲都区法院对被告人徐某某等4人涉嫌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的涉恶案件进行一审公开宣判,分别判处4人有期徒刑5年至1年4个月不等,并处罚金10万元至2万元不等。

法院审理查明,该恶势力在丽水市老竹畲族镇某村多次以暴力、威胁、滋扰等手段,有组织地对该村工程项目及选举活动,实施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严重扰乱农村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