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学副省长赴温州调研水利、乡村振兴等工作
  • 日期:2019-12-11 10:14
  •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2月9日到10日,彭佳学副省长赴温州调研海塘安澜、水利工程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省水利厅、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彭佳学副省长调研温州龙湾区标准海堤情况


在龙湾区,彭佳学副省长实地调研了瓯江标准海塘提升工程。他强调,标准海塘是防洪御潮的第一道防线,是安澜生命线、幸福美丽线、生态风景线,关乎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考虑防洪御潮与交通、景观等功能的融合,进一步谋深谋细项目规划,实现水岸城协同发展。


彭佳学副省长调研平阳县南湖分洪工程项目


在平阳,彭佳学副省长先后实地调研了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南湖分洪工程、鳌江标准堤下厂段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统筹谋划,查找短板和弱项,优化项目设计,科学安排工期,扎实推进工程建设,争取尽早投入使用。


彭佳学副省长调研鹿城区戍浦江河道整治工程建设进展


在鹿城区,彭佳学副省长实地察看了戍浦江河道整治工程情况。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做好项目推进的协调工作,尽早完成项目方案调整审批程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彭佳学副省长调研泰顺县华东大峡谷项目


在泰顺,彭佳学副省长实地察看了雅阳镇华东大峡谷项目和塔头底村民宿集群项目。他指出,要抢抓大项目带来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项目在农民增收、壮大集体经济、促进乡村善治方面的作用;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保护好生态环境。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通过民宿集群项目,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拓展农民增收渠道,把农村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