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省政府
袁家军会见美国客人
  • 日期: 2019-11-20 09:54
  • 来源: 浙江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朗读

19日上午,省长袁家军在杭州分别会见了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威廉·科恩和美国势必锐航空系统公司董事长鲍勃·约翰逊。

袁家军指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民营经济发达,创新动能强劲,对外开放包容,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是一片充满商机、充满活力的创业创新热土,浙江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美国是浙江第一大货物贸易伙伴、第二大服务贸易伙伴、第四大外资来源地和第二大对外投资目的地,双方利益高度交融,合作领域广阔。热情欢迎更多的跨国公司和美国优质企业来浙江投资,重点在数字经济、生命健康、航空航天、高端制造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

袁家军表示,浙江将一如既往坚持开放强省导向,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牵引政府数字化转型,严格落实外商投资法律法规,不断创新优化支持服务外商投资企业的载体和政策,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