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清云一行赴嘉善县
调研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 日期: 2018-05-14 09:26
  • 来源: 省建设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018年5月10日至11日,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清云率调研组赴嘉善县开展建设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嘉善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以及原嘉善四中房屋征收地块、保障性住房及住房租赁服务大厅、大云镇大云村农村危房改造等政务公开现场展示点,详细了解政务公开服务平台在线运行和无差别全科受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当前该县试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提升方面进行指导。
  调研组要求,下一步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一要认清形势,强化策略,加强工作联系沟通,多学习借鉴兄弟试点县(市、区)的先进经验;二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从公开对象角度进一步理清公开内容,注重公开方式多样化;三要总结经验,多创特色和亮点,积极为全省乃至全国建设系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提供借鉴。
 

打印 关闭